close

到花蓮來我家: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

到花蓮來我家: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如何購買?

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旅遊-台灣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99
  • 優惠價:926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39

  • 到花蓮來我家: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

    想看更多[到花蓮來我家: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「如果你也想跟我們一樣〝過簡單生活〞,那就請來我家作客人吧!」這是在地花蓮人,親切誠摯地對我這一位從城市來的旅人,友善地邀請。而這些好客的故事與劇情,也全部記錄在《到花蓮來我家.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》一書中,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些在旅程中,喜歡熱情指路、愛請人搭便車、一定要報你吃好料、必玩在地好地方,與總是要告訴你哪裡可以住有FU或便宜民宿的在地人,一起分享他們的雞婆,並感受他們的簡單生活。

      你也想玩不一樣的花蓮嗎?

      請翻開本書,跟著在地人,到他的家,到他們的農田、菜園,他們開的餐廳、商店、民宿與他們玩的私房景點路線,一起嬉遊吧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本書涵蓋221個在花東縱谷過簡單生活的秘境大公開,包括有:

      新體驗來我家當花蓮人
      .7種在地生活大體驗

      新美味來我家餐桌吃好料
      .108道私房手路菜擺滿桌

      新指南來我家開心住
      .51家最熱情的民宿與飯店主人邀你來度假

      新行程來我家帶你玩
      .台9、台11線沿線旅遊情報
      .太魯閣、新城、花蓮市區、吉安、鹽寮、壽豐、鳳林、光復、瑞穗、豐濱55個必玩景點全導覽

      Plus台東秘境大公開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季子弘

      資深文字工作者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旅遊書籍
    旅遊書籍很建議想出門旅遊的人購買!! 想出去玩卻不知想到那裏玩,先把大方向選好!! 在旅遊書籍中你可以選旅遊傳記或旅遊景點介紹~!!再看要去那裏玩!! 搶推一些旅遊達人寫的旅遊日記或傳記,這些書籍裡比較有實用的東西!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旅遊書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